KEVIN凱文老師說

          在不久之前,曾經推出[KV老師經典策略]_台指期攻略15支的15種策略類型在台指期的應用,頗受好評。但近期多數投資人都會發現,以往順勢的投資方式不論如何研發,都沒有以往那麼的穩定,除了由來已久的空單策略績效不彰,甚至連多單都沒有過往幾年賺錢了。
          凱文老師這次導入了創新”逆勢策略”的交易想法,將所有原本傳統版的策略,用一種很簡單的模組化/函數化/條件化的開發方式,將原本較為繁瑣主觀,不容易條件化的逆勢策略分享出來,成為不同商品上,或者不同策略類型都可以轉化開發的交易方式。
          所謂的逆勢策略並不是真的違背趨勢,而是將多空趨勢拆開用不同的進場邏輯,多單等待原始進場訊號拉回後才進場,空單則在多頭突破失敗受挫以後就立刻進場。而這幾支新研發的策略與舊版的標準策略相比,同時壓低了多單的進場點,又拉高了空單的進場點,進場點的改善,對於目前處在比較盤整的行情來說,會相對比較容易穩定一些。
          這一次的逆勢策略開發攻略誠意滿滿,除了開放出逆勢策略的函數模組,讓投資人可以自己如法炮製之外,我們還提供了美期對照策略,扣除兩支台指期價差無法複製之外,所有的策略都有台美對照版,等於買一支台指期還可以享受一支小道瓊(YM1)的美期策略,等於買一送一,對於同時想研究國內外市場的客戶來說千萬不要錯過。

影音說明~KEVIN老師說給您聽